这里怎么黑黢黢的

是一个180线透明写手
巨雷鞠婧祎肖战相关
请避雷,感谢。

对老大PTSD怎么办(下)

前世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 

今生一对老大ptsd怎么办1 

没想到结束的这么快,主要是不想写感情线了!

看个乐呵就好,么么哒!

——

累的要命,沈翊正欲躺在躺椅上休息一下,皮筋硌的他脑门儿发疼,又感觉皮筋散发着无与伦比的热度


要了命了,扯了又不好,扎着就更不好了,思来想去,他干脆扯了扯头发,让头发变得松垮了些,自己走几步就要掉了的样子


不管怎么说,总不能有了皮筋不用,说他是分人的吧?这未免太荒谬了


十分钟后,沈翊想对刚才的呼一个重重的大嘴巴子,杜城走了进来,顺带拿了一颗他桌子上的糖“沈翊”


沈翊回头,好死不死,皮筋甩掉了,墨色的秀发甩了自己一脸


沈翊“……”

杜城“……”

杜城怎么也没想到,他从小练的给姐姐扎头发的功夫,怎么到沈翊这儿就失灵了?


沈翊理了理头发,蹲下身子去找,掉到地上的东西好像飞到了天边,任他找了好久却也找不见


他只好去抽屉里再拿一个,反倒也正好成全了他,拿皮筋的时候,他无意间瞥见桌子上的糖,一边捋着头发一边道“你吃我糖了?”


杜城看着显然有些尴尬,窘迫之余他目光躲闪着道“这桌子上几颗糖你都记得啊”


沈翊轻笑,他倒没必要记住桌子上几颗糖,不过是自己爱吃的草莓味只剩一颗了,刚好被他拿走了,他也并没有兴趣为这种事情解释,再买就是了,他显然就是不经常自己扎头发,头发扎的这边掉一撮,那边掉一撮,他表面上有些无语,随后才切入主题“你找我什么事儿?”


杜城好像如梦初醒一般,啊了一句才道“张局找我们”


“张局?”他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杜城“找我俩?”


杜城点点头

——

“咚咚——”第二声才敲了一半,杜城就风风火火的闯了进去


“杜城!你看看人家小沈!门开着都知道要敲一下!”张局气急败坏的拍了拍桌子,恨铁不成钢的指着杜城


“嘿嘿”杜城傻傻的笑了笑道“下次敲”


“还有啊!”张局一边招呼沈翊进来,一边气的指着门口的盆栽“你知道这盆栽多贵吗?就你这样风风火火,莽莽撞撞的,他能活下来的几率很小啊”


杜城上下打量了一下那盆栽,正熠熠生辉的散发着生的光辉,绿叶积极的向周边绽放着,杜城往凳子上一坐“没事儿,我要是弄坏了,给你赔十个”


张局又好气又好笑“炫富呢?”随后把目光转向了沈翊“小翊啊,这次的任务完成的很不错,不过你才刚来,把你安插在分局,也还是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学习”


杜城心里想着张局态度怎么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,一边插着话开口“张局,沈翊初来乍到,对我们的业务可能还不太熟练,要不让我带带他”


杜城可不是什么会依靠指令做事的人,他习惯了猛打猛冲,张局也觉得让沈翊这种温柔细心的人陪在他身边会好一些,只是没想到这个要求会是杜城提出来的


沈翊精神有些恍惚,杜城都出去好久了他才回过神来,脑子里却止不住的涌出郭得友说要讨他当媳妇的记忆,头疼欲裂,再醒来,已经是在406的躺椅上了


杜城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,他怎么还在这儿

沈翊闭紧了眼睛,假装自己还没醒,却听见杜城悠悠开口“醒了就别装了,到现在饭还没吃,你不晕倒谁晕倒?”


自己是什么样的体质,他自己心里最清楚,这可不是吃不吃饭的问题了,沈翊睁眼笑了笑,拿起包去吃饭,手里捏紧了一张名片

心柠心理诊所

——

案件以剧里为准,剧里都有,不过多描写

——

“你好像忘记了一个什么人”女医生拿着一沓脑部CT来给他看“而且那个人,对你来说特别重要,而且你的记忆在一点点回溯,是因为某一个特定的人,才会让你回想起,你记忆里的那个人”


沈翊首先想到的是那个女人,因为这个女人,这几年他都没有好好睡过一次觉,洗澡只敢用淋浴,洗头时眼睛闭合时间都不能超过十秒


后来他又感觉他错了,那个女人对自己的影响的确很深,导致自己日思夜想的人不是那个女人,况且已经她已经死了,陈舟也落网了。


他首先想到了杜城,其次想到了郭得友,这两个怎么都不可能联系在一起的人,却造成了他这些年夜不能寐的原因


首先,郭得友是谁,其次,杜城是谁


郭得友,是他梦中会梦见的人,是自己极度讨厌的那一类人,可他也无法忽视梦中的自己有多爱他,为了一个人殉情,听起来多么大义凛然,可如果把选择权交给沈翊,他会这么做吗?……会的


杜城,刑警队队长,除了莽撞以外,在他身上几乎挑不出什么缺点,在那之前自己应该从来没有见过他,但就是那股熟悉的感觉,或是自己在每次见他的时候都会头疼欲裂,止不住颤抖之类的离奇行为


这些也都无从考证


他垂头丧气的回了警局,直奔杜城办公室,趴一下往那一坐,等杜城回来了,他又不知道要说什么了


“沈翊?你今天不是提早下班了吗?”杜城整理了一下桌子上的文件,也没赶走他,就往桌子上一坐


沈翊却突然站起来“杜城,我头发散了”


杜城哦哦了两声,熟练的从手腕上亮出一根皮筋来“你转过去”


也许是因为这样不好扎头发,也许是沈翊站在他两腿中间抬头看的模样容易让人把持不住,也许两个都有,他迫切的希望人赶紧转过去


沈翊却不然,拉着人的手往自己身上一环道“就这样扎”


他都开口了,何乐而不为呢?杜城干脆给他扎起头发,却听见沈翊又开口了“杜城,你喜欢我吗?”


杜城手颤了一下,扎头发的动作有些僵硬“为……为什么这么问”


沈翊没有回答他,只是贴的更近,抬头看着他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杜城受不了,受不了他用这种可怜小猫的眼神看着他,这些年来他亏欠沈翊太多太多了,怎么可能不喜欢?太喜欢了


他恨不得沈翊每天都在自己身边,只对自己笑,只依赖自己


“杜城……杜城……”沈翊小声的一遍遍叫他的名字,踮起脚去贴了贴他的脸颊,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句“郭得友?”


杜城一脸茫然,许久从喉咙里憋出来了一句“你怎么知道这个名字?”


沈翊一脸吃了屎的表情。


许久,杜城不确定道“陈……纫香?”


杜城也一脸吃了屎的表情


许久,俩人相视一笑,言语早已无法形容两人之间的关系,他们之间比恋人还要亲密,比亲人还要紧紧相连,他们是彼此的灵魂伴侣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