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怎么黑黢黢的

是一个180线透明写手
巨雷鞠婧祎肖战相关
请避雷,感谢。

【城翊】对老大PTSD怎么办上

我好像在哪见过你 的后续!!!

先,看,前,篇!!!!

对老大PTSD怎么办下 后续


前情提要:沈翊好奇的凑上去脑袋,眨巴着眼睛,瞪着人看了好久,他觉得心口闷闷的,痛痛的,许久才道“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”

没给人反应的机会,沈翊叹了口气道“杜警官要我怎么配合?”

——

“这张画是谁画的?”

“我”

“谁让你画的?”

“一个女的”


沈翊表现的特别心不在焉,眼神却从来没有离开杜城


“这画像上的人你认识吗?”

“不认识”

“那你怎么画出来的!”

“三岁画老,这事儿对我来说不难”


他伸手拿过笔记本,一边瞟杜城,一边自顾自的在笔记本上画了起来


“这是你八岁的样子,时间仓促,凑和看吧”

杜城低头一瞟,的确是

“那请你把她画出来”


沈翊拿了笔记本,努力拧着眉头去回想,但一回想脑子里边就全是零零散散的红,耳朵里面就涌进一句句的“陈老板”


许久,他才闷声道

“我忘了他长什么样了”


“你刚见我一面就能画出我八岁的样子!你见过她你说你记不住了?!”


“我就是记不清了!”沈翊的情绪也被牵动起来了,他狠狠拍了拍桌子“我凭什么记得她?!你们抓不到人为什么要赖我啊!”


“你的画害死了一个警察!”杜城几乎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,沈翊也停下了声音


从心底而来的恐惧一瞬间充斥他的身体,隐约中他听见了枪声,听见了有人叫“陈老板”他突然觉得头很晕,喉咙很痛,浑身上下止不住的颤抖起来


沈翊努力抻着手要去够杜城,面前的人就好像是沉溺水中的唯一稻草


但他没有够到。

——

再次醒来时,他在满贯着消毒水的病房,纯白色的房间里充斥着寂静和肃杀,不知道为什么他没由来的讨厌这种地方


他轻轻撑着床沿坐起来,他又做了一个梦,梦里,他和看不清脸的“恋人”坐在一起,和以往的梦不同,他的手脚都被绑着,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他的脑袋


“砰”枪响了,他醒了


他有些自嘲的晃了晃脑袋,心里不禁有些奇怪“孟婆汤掺水了吗?还真能给我看到什么前世今生吗?”不过他很快就排除了这个嫌疑,他虽说是搞艺术的,却也不是什么异想主义,这些警察可真不负责,甚至没有一个人来看看他吗?毕竟可是在他们警局出事儿的


他又想起了那个情绪失控的警察,他的画害死了一个警察。


他沉默了,站起身来收拾收拾东西,拔了针管,不顾劝阻的离开了


“你想想卡拉瓦乔,他杀人逃亡,逃亡期间作品无数,不都成为了千古流传的吗?你应该捕捉着那一丝恐惧中的快感,以他为灵感进行创作”师姐语重心长,沈翊虽然尊称他一声师姐,但不管技术还是知名度,她都不比沈翊,她的内心如何谁也不懂


沈翊阖眼抬头,许久才从嗓子里低声念了一句“我不是卡拉瓦乔”我要成为改变结果的人。


他做了一个疯狂且大胆的举动,当着师姐的面烧了自己所有的画,一片火光里,他的眼神清明,他不是卡拉瓦乔。


他不是卡拉瓦乔。

——

“城队!有人进406了!”

杜城本来就不肯别人进雷队的办公室,更何况那个人是沈翊


“……这是雷队的办公室,七年了,你连张脸都画不出来,怎么有脸来这里?”

“至少在刚刚,我的画帮了你们”

“我压根儿没看你那破画!”

“那我希望我以后能帮到你”

“不需要,带着你的东西,给我消失。”


杜城一秒钟都不愿意待在这里,他不愿意被自己的脑子告知,自己竟然觉得杀害恩师的帮凶长得漂亮,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逃离这里


他第一眼见到七年后的沈翊,满脑子都是一个字“美”他的头发很长,松松垮垮的架在肩上,没来得及打理,显得慵懒又随意,他怕再待的久了会狠不下心来骂他


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

——

沈翊撑着墙,软趴趴的坐了下去,他浑身上下没有劲,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还是不行,见到杜城的时候还是会应激


口袋里一小瓶药,被撕去了标签,沈翊倒出两片小白片喂嘴里。好容易安抚了情绪,他正欲去收拾收拾406里的东西,张局一个电话就打来了

“沈翊,有个案子,你和杜城一起去看看”


要命了。。


沈翊顺了顺心口闷着的气,许久才道“好。”

——

杜城带着人,开着车跑路了,其实这也在自己的意料之中,他反倒还有些庆幸,杜城跑了才是最好的,免了自己和他坐在一辆车里的尴尬处境


但时间不等人,现在可不是庆幸的时候,他赶紧跨上单车,马不停蹄的赶往案发现场


好在上天眷顾,杜城堵车了,赶在最后一秒,他紧赶慢赶终于是赶到了


“等一下!”他伸手去拦马上就要关起来的电梯门,杜城明显有些不耐烦,但没办法,自己才是理亏的那一方,也就微微偏过头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当没看见


电梯里很压抑,或许是沈翊单方面压抑,他几乎抑制不住的呼吸困难,电梯开门一瞬间,他几乎是想要冲出去,却被蒋峰拦到了一边


沈翊知道,他是想给杜城一个形象,在给自己下马威,但此时此刻,他热泪盈眶,甚至想给蒋峰跪下磕个头


沈翊第一次接近犯罪现场,他对一切都非常感兴趣,皮筋在赶来的时候崩断了,青丝像瀑布一样搭在肩上


“别乱碰!”他这一声给沈翊吓得一激灵,长发悄悄的就要落下去,被人及时勾住捞到人的背后,杜城的手微微蜷缩,把他的头发握在手里,一边抱怨一边口是心非的捏紧


“何溶月,你带皮筋了吗?”


何溶月瞥了他一眼,真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黑色的皮筋来,杜城简单给人扎了头发,又对蒋峰喊“给他一副手套”


或许是因为有个姐姐,杜城扎头发的技术很好,既没有太紧勒着人,也没有太松松垮垮的要往下掉


沈翊好在是查到了什么不对劲,半蹲在地上画起了房屋结构图


——案件以剧里为主——


——

不知道为什么

感觉这篇文会写的比较长

主要是因为

前世的郭得友暗恋陈纫香三年所以他俩能很快的修成正果

但是今生的沈翊对城队有PTSD所以进展缓慢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