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怎么黑黢黢的

是一个180线透明写手
巨雷鞠婧祎肖战相关
请避雷,感谢。

【城翊】泪失禁的猫猫凶不得!

剧透注意!

是17集的无端联想!

娇娇猫猫很会勾人心智啊!!

——

李军伟眼睛里透着血色,他紧紧捏着五官错乱的画,嘴里念念有词“这是我的小楷……”


一个可怜的父亲,眼底泛着泪光,他一遍遍摩挲着纸上的孩子,不经意间就松了手,几乎是在一瞬间“啪”的一声,玻璃被硬生生撞碎了,沈翊堪堪接住遥控器,李军伟则被杜城死死的控住


“冲!”四面八方的警/察都围了进来,把李军伟控制起来扭头道“城队!沈警/官!嫌疑人已经控制起来了,我们将会在玩具店里进行拆除炸弹工作,还请回避”


杜城轻轻点了点头,伸手攥住在惊慌中,还没反应过来的沈翊的手腕,扶着他的肩往外边走去


“沈翊?沈翊?你还好吗?”杜城轻拍着人的手背道


“啊啊?”神游的沈翊才反应过来,睁大眼睛下意识往后面靠了靠道“我没事。”


“李军伟!”他叫住被警察押送出来的人,出于对城队的尊重,他们短暂的停留了一下“李军伟,你杀了一个无辜的人,你把他当作杀你儿子的人了”


李军伟低着头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只有未干的泪痕,许久才低声开口“那就用我的命,抵他的命……”


沈翊缓步走上去,将那幅鼻子不是鼻子,眼不是眼的画轻轻塞进了他的口袋里,警/察压着他走了,沈翊望向警车离去的地方,没看多久就回过神来要拉着杜城包扎


反应过来的他几乎立刻闻见了杜城身上浓烈的铁锈味,刚刚惊险的一幕几乎是争先恐后的钻进他的脑子,杜城是用身子撞开了玻璃,后怕之余,他伸手去抓人的手腕,受了惊的狗狗猛的缩回手“嘶!”


沈翊狠狠的皱了皱眉,许久才沙哑开口道“你受伤了”他轻轻拉开杜城的袖子,粘腻的血肉已经和袖子粘在一起了,杜城的表情好不精彩,张牙舞爪的却没干扰到沈翊


伤口还在流血,很狰狞,不算很长但是很深,像是玻璃硬生生插进肉里一样,看着就恐怖


“痛吗?”沈翊从包里拿出碘酒棉签,轻手轻脚的平涂在伤口上


杜城还没大大咧咧开口说没事,就感觉沈翊落了泪,他一瞬间慌了神,空出来的左手笨拙的去抚人的脸“别哭别哭,我,我不疼”


手忙脚乱之余,他回想起之前中弹,沈翊也是这般,沉默着,眼泪却大颗大颗的掉


这种沉默显得格外压抑。


“沈翊,你别哭”杜城以前一直觉着,哭是种很矫情的表达方式,但沈翊的泪不比常人,他仿佛是发自内心的,完全控制不住的落泪


“我,没事”沈翊给人上好了药,又缠了绷带上去,才腾出手来给自己擦眼泪“只是有些控制不住”


沈翊有特别严重的泪失禁,七年前雷队的案子上,杜城的语气稍微凶了点,沈翊就可怜的直掉眼泪,眼圈红的要命,哆哆嗦嗦的像个可怜的小猫


就算是在发呆中突然被人惊吓,眼泪也像绝了堤一般,大把大把的流着,何溶月早就和大家提过不准凶沈翊这种话了,虽说对大嗓门的人效果甚微,但好在杜城那边特别注重


他实在是没想到,沈翊会因为自己哭,纵使他千宠万宠,捧在手心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却还是控制不住沈翊流眼泪


他不懂得安慰人,但他总感觉沈翊这次不是因为泪失禁哭。而是特别真挚的,因为自己受伤了而难过


他一下子把小小的沈翊搂在怀里,下巴靠在人的脑袋顶上,用手去抚摸他的背,一下下顺着气道“我不疼的,你别哭了,我看你哭会很心疼的”


他勉强把下巴搁置在杜城的肩膀上,倒也没说出什么逞强的话“我不想哭的”这他倒是没说谎,泪失禁体质让他整个人都像一朵娇花,稍微风大点雨大点就被虐的低了头


“我不介意”杜城说“我不介意你在我面前这样,无论什么时候。”

——

浅浅宠幸一下好了

后续: 

推推新文:

远离恋爱人群会变得不幸!!! 

评论(162)

热度(9208)

  1.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